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7/1/10* 心水佈置公司 - 梁品製作

選擇梁品,是因為博友 YOKO 的介紹,看來我對她的選擇很有信心,因為我的婚宴攝影師都是從她的博中認識的

梁品有製作大型簽名板的經驗,即是那些在首影禮上用來給名星簽名的巨型電影海報我在朋友的 facebook 照片中首次看到這東西出現在婚宴上,後來朋友告訴我那是她在澳門參加飲宴時所拍的照片,不過那塊滿是賓客名字的簽名布不能拆下來,所以最後是由酒店處理掉,新人只能在簽名板前拍照留念。


我想技術應該會隨時間而進步,現在或許能夠把簽名布捲起收藏。我分別詢問了 k and s 和梁品有關製作簽名板的報價和內客,兩間公司都能夠為我提供服務,而且製成品都能夠捲起來。我個人比較偏向選擇梁品,一來它對製作簽名板富有經驗,二來價錢亦便宜少許。

這天,我們離開 k and s 後便去梁品的門市看佈置相片,亦問了製作簽名板的細節。因為 k and s coupon 沒有包接待處位置的佈置,所以我亦順道問了其他項目的報價。店員 Haze 知道我們的需要後,便提議一次過替我們造簽名板 (Signing Foamboard)Reception Table Welcome Board。其實我早就想選擇類似這個組合的 package 了,只不過梁品剛好於 1 月時調整了 package 的內容,最便宜的 package 已換成了其他組合,當然價錢也不同了。

製作簽名板大約需時 5 個月,我們打算在 1 月頭拍攝的 pre-wedding 裡選一張照片做簽名板,由於還沒有照片,所以不會即時下訂開始製作

之後我們應該會認認真真地挑選照片,因為簽名板是 8 x 6 呎那麼大的,嚇壞賓客就不好了!

***********************

梁品製作
Leung's Creation on Banquet Decoration
Add: 尖沙咀漆咸道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2字樓24號舖
Tel: 3590-3129
Email: leung_creations@hotmail.com
Website: http://www.leung-creation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