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3/1/10* 回歸中大

人生第一次拍婚紗照,感覺比想像中好多了,回家後就是覺得超級疲累。我們原定會去 3 個地點,包括中文大學、大埔海濱公園和尖沙咀的 1881,但因為在中大逗留的時間太長,離開時天色已全黑,所以就直接去尖沙咀了

上午 9 時許化妝師 May 開始替我化妝,因為 12 月我去過試妝,所以知道要完成底妝最少要 1 個小時,男朋友就出去買我們下午吃的麵包。當 May 完成婚紗妝後,我和男朋友第一個感覺,就是比上次試妝時順眼許多,而且我覺得完全是自己的樣子,皮膚被修飾過後顏色很自然,大家都很滿意


我們在店內先拍了一些照片,熱身過後便出發往中大了。其實我已有數年沒有回中大,男朋友就間中都會去大學圖書館找資料,所以對校園內的改變不會太陌生。

到達目的地後,攝影師 Andy May 似乎都十分興奮,因為實在有太多地方可以取景,而且他們未曾和其他客人來中大拍婚紗照,可以想像之後會有多一輯相做相版。

我們在車上已告知 Andy 中大有什麼景點我們想拍,他都一一配合。有 3 處地方我很想作為拍攝婚照的地點,就是從前住過的宿舍情人路和 Med Can可惜它們全都關了。中大的宿舍因為衛生問題在假期時不開放,情人路好像在維修所以封了,Med Can 應該是星期日休息,令一心打算吃檸檬批的我十分失望
May 其實是化妝師又是攝影師,所以整個行程她最忙碌,又要提著許多東西走來走去。我很喜歡她為我設計的 3 個造型,試裙時我告訴她自己比較喜歡留少許頭髮在臉頰兩旁,因為若把所有頭髮盤起來,我的樣子會變得很老很惡,她都記住了,所以就是很滿意啊!
我們在晚上 9 時多完成整天的拍攝,還預約了下星期日到店舖選相片,希望效果會不錯吧!

**************************

me2wedding: http://me2wedding.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