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25/1/10* 完成大日子 rundown 的初稿

今天突然很想嘗試寫寫結婚當天的程序表,於是便找來以往做姊妹時的 rundown 做參考

我們的計劃是大約在 12:15 PM 註冊,接著就在同一地點進行中午自助餐,直至 3:00 PM,之後應該會在酒店周圍拍照,希望在 6:00 PM 前完成並離開酒店。雖然過程中沒有交通時間,但原來將整天的結婚流程濃縮在早上至下午是十分趕的,只要某一部份超時 10 分鐘,後面的時間就變得很緊張了

整個 rundown 我最擔心的環節就是向長輩敬茶我之前曾聽朋友說在晚上擺酒,若掌握不到向長輩敬茶的時段或所需的時間,就很可能要縮短和賓客拍照的環節和延遲起菜。我很希望在我結婚當天親戚們能夠早點到達酒店,他們喝完茶後朋友同事們才陸續到來拍照,跟著我們就準時進行結婚註冊儀式。

我明白這希望是很難控制的,相信要靠相方父母和親戚們的配合才能成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