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7/1/10* 酒店的佈置公司 - k and s

今天的行程很充實,我和男朋友吃過午飯後先去悅來酒店參觀結婚展覽,之後就到尖沙咀兩間目標佈置公司看婚宴場地佈置的樣板

k and s 是朗豪酒店的 contractor,我們可用酒店送的 coupon 加錢提升至正常的佈置套餐,或是只要 coupon 上的佈置內容。我們選擇了後者,因為覺得 k and s 的佈置只屬一般,但價錢卻很貴,而且要加的錢都不少 (2千多塊)

我之前是以電郵和 k and s 聯絡,過程中已問了一些基本問題,加上我已明言只打算用 coupon 上的佈置內容,所以店員並沒有向我們努力推銷。看過一些照片,我們很快便選到 backdrop 的顏色和設計,標準是簡約得來不失莊重,最重要是不用加錢。另外,我們也有問到一些佈置項目的報價,如接待處、婚宴 logo 等。

我們和店員確定了婚期後便離開 k and s 了,逗留時間少於 30 分鐘,真是有效率。下一次和 k and s 聯絡應該是暑假左右的時間,到時就會確定所有佈置設計,而獲送贈的 4 個鮮花襟花,就會於大日子前 1 個月選定。

*************************

k and s
Add: G/F Shop B & 1/F, No. 94 Kimberly Road, TST
Tel: 2662-6829
Website: www.ksflora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