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19/11/09* 終於預約了試妝

我平常不會化妝,所以對新娘化妝這東西毫不認識,更加不知道應該如何作比較,所以惟有請教朋友,以及多看博友的「用家報告」。

收到一位好朋友的資料,而我也在網上找到兩位評語不錯的化妝師後,我便開始聯絡她們,怎料回覆竟是全都在我結婚當天已有預約。

那刻我真的有點徬徨,我曾看過一些新娘子的博,她們在確定婚期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找化妝師,但我不知道原來在婚期一年前找化妝師算是遲的!之後我再問了身邊的朋友和妹妹是否有化妝師可以介紹,其中有兩位我覺得價錢太貴,另外有一位我已經聯絡過(世界真細!)。


幸好最後我都找到一位還未有預約化妝師,她是替妹妹的朋友在結婚當天化妝的。妹妹有參與那個婚宴,對這位化妝師的印象不錯,所以我預約了試妝後就沒有再找其他化妝師了。

我會在 12 月 10 日試妝,希望到時一切順利,因為我不想再找找找了!

***************************

我曾聯絡但已有預約的化妝師:

1. Ling @ Ling Image (http://www.lingimage.com)

2. Jacko Lee (http://hk.myblog.yahoo.com/jw!iebZLhqYExvn9ila8wiDR66J6Z7o / http://www.fotop.net/JCLASSY/BRIDE)

3. Samantha @ COSCO 金都 217 號舖 (Tel: 2398-2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