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1/7/09* 我要結婚了!

(於 2/12/10 更新)

忙碌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
八月底至九月:

決定結婚後的一個月,我們開始到各婚宴場地視察。差不多整個九月的星期六或日都在逛不同的婚宴地點,有時平日晚上也去看看。

是的,我要結婚了!婚後仍然會是打工仔一名。

十月:

在極少時間準備下,十月中我和男朋友到了西班牙旅遊,中間兩天男朋友是去參觀當地舉辦的展覽會,我也進了會埸一天見識一下。

十月底至今:

從西班牙回來後就一直忙著公事,進了這間公司四年,生活從來沒有這麼恐怖。十一月中我就曾試過每天工作至凌晨四時半,甚至是早上六時半,足有一個星期多。

聖誕假後,上司和下屬們全都放年假,雖然只有數天,但我終於可以安安靜靜處理個多月來積壓著的文件。

***

2010 年以後,我會在這兒分享籌辦婚禮的點滴,當然還有繼續寫我的遊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