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8/1/10* 再犯險在淘寶網買禮服

話說我在淘寶網買的婚紗要退回店主作更換,因為顏色錯了,而且沒有發到配件給我

雖然如此,我仍有勇氣繼續在淘寶網購物,今晚我就買了一條心儀已久的紅色禮服

結婚當天我們不會有出門入門的儀式,但會有敬茶給長輩的環節。我一直都沒有打算要穿褂,因為婚宴模式是西式自助午餐,而且多一條裙子又要預多些時間來更換衣服。我預計早上穿紅色禮服來敬茶和拍照,然後換婚紗註冊再拍照,最後或許會再換一條裙,因為自助餐後我們還會在酒店內拍拍照。

這件紅色禮服有點中國味道,款式不花巧,裙腳有層次。店主說約 5 天後我就會收到量身造的裙子,應該會比從另一間店買的婚紗早一點兒收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