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31/12/09* 香檳金色的婚紗與白皮鞋

其實我在 12 30 日下午就收到早前在淘寶網買的婚紗了雖然淘寶網會提醒買家檢查貨物後才簽收,不過因為我在公司收貨,不方便把包裹拆開,而且速遞員收了運費後就離開,根本沒有簽收貨物的手續

當晚我和男朋友又約了朋友吃火鍋,所以我打算第二天才把婚紗帶回家,心想應該不會那麼幸運,遇上一些奇怪的事情吧。


12 31 日早上,我悄悄在公司座位剪開了速遞包裝袋的一角,怎麼是金黃色的呢?我把整個包裝袋拆開,發現內裡只有一件婚紗和一對假眼睫毛,並沒有我加錢購買的配件,即裙撑、頭紗和手套。

我即時在網上聯絡那間店舖的售後服務員,她查看貨倉後承認一開始就用錯了香檳金色的婚紗來修改給我,但堅持已發了其他配件,還叫我要了香櫃金色的婚紗就算吧!我當然不答允,因為婚紗的顏色不對,而且店舖又沒有發給我已購買的婚紗配件,收到的貨物根本全是錯的。

我們在旺旺討論了一會,售後服務員最終承諾可給我退換貨物,我和店主大家各付一次額外的運費。

這天我除了拿著一大袋婚紗離開公司,還有一個全新電腦袋,是男朋友購買手提電腦時獲送贈的。兩天前我在交換網 Tradeduck 找到了一對白皮鞋,正合男朋友的 size,可以在拍攝 pre-wedding 時穿著。我提出詢問後對方很快便回覆說我可用電腦袋作交換,而且還能夠趕及在拍攝 pre-wedding 前交收

所以 2009 年的除夕,我是拿著一大袋婚紗、一對白皮鞋和晚餐回家的除夕夜沒有特別節目,男朋友又有約會,我就好好休息,為三天後的 pre-wedding 拍攝作準備

後話:起初提議男朋友在淘寶網購買婚紗的國內同事得知我們收到香檳金色的婚紗後,她問我們款式和尺寸是否正確,我答款式是正確的,看起來尺寸都差不多,因為沒有試身,所以不肯定。國內同事回應說「那已經很好了!」



脹脹的速遞包裹:




在淘寶網買東西要運到香港,店舖多使用順豐速運,買家收到貨物後支付運費:




忍不住要把整個包裝袋拆開:




躺在沙發上的香檳金色婚紗與眼睫毛:




看來婚紗尺寸應該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