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10/12/09* 試妝日

這晚我約了化妝師在銅鑼灣試妝,放工後便會合妹妹,並在試妝地點附近的店舖買小吃當晚餐。

我簡單地告訴了化妝師結婚當天的流程,以及我想嘗試兩個分別較大的髮型後,我們便開始試妝了。我平常不會化妝上街,就算參加飲宴都只會化淡妝,所以當完成第一個婚紗妝,我看見鏡中的自己時有點兒不習慣。而且因為頭髮全被夾起來,如我所料,樣子真的有點惡!所以我一直都不打算把頭髮全盤起來,面頰兩旁留一點頭髮看起來又較年輕,應該和我的樣子很配合!

試完兩妝兩頭後,我便付訂金確定顧用這位化妝師。其實我在試妝前曾告訴男朋友,如果效果不滿意的話我不會立刻下決定的,而且這位化妝師的價錢不便宜,套餐服務多出來的兩妝兩頭又不能用於伴娘和媽媽身上,親戚姊妹的化妝 set 頭費用在市場上算是昂貴...

但事實原來是,就算我當時還猶豫著自己的妝容是否漂亮,我都會乖乖地奉上訂金,預留了這位化妝師的新娘化妝服務。

請問有沒有新娘子和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