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4/1/10* 我要轉化妝師

這幾天心裡很掙扎,因為不知道應否轉化妝師

星期日回家吃晚飯,我告訴家人自己很喜歡拍婚紗照時的造型,媽媽竟然第一個叫我轉化妝師,她說既然那位化妝師做到自己喜歡的化妝髮型,那就用她吧。而我之前給另一位化妝師的一千元訂金,她叫我放棄算了,因為最重要是自己覺得漂亮。

妹妹比較實際,她叫我計算一下若要轉化妝師,多出來的費用會否令自己失預算,還是可以接受

對於媽媽的回應,我感到十分意外,因為拍攝婚紗照後我從沒有考慮過要轉化妝師,只是心裡覺得 pre-wedding 的自己就是我想要的樣子,而化妝師 May 亦很友善。之後我查看 May 新娘化妝的服務收費,原來她沒有我想要的 6 小時 plan,其他 plan 的價錢就比原本我已 booked 的化妝師便宜少許。

往後的數天我分別和兩位朋友提及這事情,原來她們都曾轉化妝師,而且更放棄了數千元訂金!她們都說若自己較喜歡另一位化妝師的話,就應該轉了,不要為那一千元而用一個自己認為不是最好的化妝師。要是沒有轉的話,結婚後要後悔都來不及,大日子是沒有 take two 的。

身邊的人都支持我轉化妝師,我和男朋友相量過後,終於都致電給 May她在我結婚當天還沒有預約,我再考慮了一晚,最後還是和 May 確定了預約

就這樣,我的新娘化妝師正式轉為 May Ling

**************************

May Ling @ me2wedding
Tel: 2550-2235
Website: www.me2wedding.net
Email: me2wedding@yahoo.com.hk



2 則留言:

  1. 揀mua真是一件十分惱人的事~~解決了就好! 加油啊~
    [Tareworker回覆08/11/2010 11:48:00]大家都要加油!!!
     
    化妝師呢個項目都幾講人夾人的, 最緊要自己感覺舒服啦~

    回覆刪除
  2. 我琴日買左本書, 是 set 頭的, 你都快去買本, 我 post 了在自己 blog
     
    恭喜你 ^^
    [Tareworker回覆11/09/2010 23:16:00]好呀, 我去睇下先~ Thank you!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