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30/12/09* 尋找證婚律師

我相信律師證婚服務屬於標準的東西,因為它有既定的程序,出現狀況的機會應該很小。所以我選擇證婚律師最大的考慮是收費,所謂「慳得幾百得幾百」。

當我告訴朋友我正在找律師替我證婚,朋友便介紹了兩年前替她證婚的林志達律師給我。同時,我又在生活易討論區找到一位評語不錯的律師,他就是劉啟興律師。我分別發電郵給他們詢問我結婚當天是否已有預約和服務價錢、細節等,不一會就收到兩人的回覆,林律師當天中午已有預約,而劉律師就有時間替我證婚,而且他的收費只是 HK$2,800,還會提供介子枕和羽毛筆供我們註冊之用


我通知男朋友找到律師後,便回覆劉律師確定我們的預約,之後就收到了一些文件和資料,即晚我便轉帳了訂金到律師樓的銀行戶口。我們會於 2010 8 月至10 月期間上律師樓簽一些政府文件,再下一次見劉律師當然是我們的大日子了。

整個尋找和確認證婚律師的過程在一天內完成,而且全都在網上進行,我最喜歡這種模式。

*********************

劉啟興律師:

Richard Lau

Keith Lam Lau & Chan

Tel: 2110-1450 (Direct) / 8114-1963 ( Mobile )

Email: richardlau@asia.com / rlau@llc-law.com.hk



林志達律師:

Anthony Lam

Tel: 9121-9822

Email: anthonylam@mklam.com



1 則留言:

  1. HK$2,800係未已經包埋律師的車費之類?
    [Tareworker回覆09/17/2010 23:30:00]$2,800 包埋政府費用, 不過就冇話有交通費呀~ 可能位位律師既收費都唔同呀, 我都唔知有d 要比交通費的, 可能我既婚宴地點o係旺角, 所以唔洗呢~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