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3/1/10* 為家人找化妝師

今天我為家人booked 了化妝師,是之前在生活易討論區找到的我想她的價錢算是中等,不太貴又不算便宜

我暫時只預約了 3 位親戚的化妝服務,包括媽媽、未來奶奶和姐姐,伴娘妹妹就打算由自己的化妝師負責。已詢問了男朋友的姐姐和哥哥的女友,她們都說不用化妝服務(可以為荷包慳一點點!)。

至於姊妹們,我暫時打算為她們準備裙子,應該不會額外聘請化妝師了,希望她們不會介意吧!

************************

Emily Fung
Email: emilyfungmakeup@yahoo.com.hk
Website: hk.myblog.yahoo.com/emilyfungmakeup / emilyfungmakeup.xanga.com/weblog

1 則留言:

  1. 你好呀~ 我地係5個岩岩讀完新娘化妝又有heart既sis, 希望只收取車馬費情況下提供免費既化妝比準新娘既姊妹團/媽咪/奶奶/親戚朋友,藉此練習多d吸取多d經驗~ (詳情請參考以下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pangjoyce/article?mid=1107&prev=1132&next=1105 有興趣可以聯絡我地呀~
    預祝婚禮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