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10/1/10* 戰鬥 3 小時

今天我和男朋友在 me2wedding 逗留了 3 小時,最後挑選了 82 張婚紗照入相簿,又在當中選了 6 張相做相簿的封面和封底,還有另外 2 張分別用來做簽名布和油畫

我們由 500 多張照片開始挑選,其實 May 已替我們篩選了一次,主要是把用來試位置的照片 out 走,又把兩部相機拍出的所有照片用地方名排列好,所以選相片的過程很順利。至於婚妙照的效果,當然是滿意呢!


我覺得挑選婚紗照比想像中輕鬆,可能是因為我們的 plan 已包了 80 張照片,預計這個數目已很足夠,額外的 2 張相是 May 送的。而且我們在電腦前隨時可以翻看剛才選了的照片以免 pose 太相近,最後也有把所有已選的照片重看一次。

我們會有兩大一小共 3 本相簿,由排版師傅將 82 張相平均放在 3 本相簿內,May 告訴我們部份相片會重複出現在兩本相簿中,視乎排版師傅的設計。我們看過兩本相簿製成品,覺得排版效果不錯,所以就放心把工作交給排版師傅了。

今天我們還支付了拍攝 pre-wedding 的尾數,由於我們沒有買額外的照片,所以尾數就是訂金餘下的金額。雖然要等個多月才能收到製成品,不過我覺得已完成了結婚的其中一個大項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