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13/12/09* 極速買婚紗

上回提及我打算購買婚紗晚裝,而非在婚紗店租借。當我有這個想法後,我便努力地在網上找資料,對大約的價錢、售賣方式與婚紗店舖資料都有初步的掌握。

一次男朋友和他的國內同事談到購買婚紗的事情,國內同事提議我們在淘寶網找找看,因為在國內於淘寶網購買婚紗晚裝是很平常的,四五百塊已可買到款式不錯又拖尾的婚紗了。而且,在香港購買的婚妙晚裝,大多數是在國內製造,那倒不如直接向國內的店舖或生產商購買,省卻中間人所賺的利潤。

聽過國內同事的意見後,我和男朋友都認為可以在淘寶網先買一件婚紗試試看,若收貨後覺得不錯的話,晚裝都可以在網上購買。


我相信許多人都會覺得在網上購買婚紗晚裝沒有保障,害怕貨不對辦,不合身的話又要自己找店舖修改。其實這些我都有考慮過,但我「持著」擁有多年網上購物的經驗,而且又曾在拍賣網遇過一些專業騙徒,就算真的碰到黑店,我想我都會懂得冷靜處理,最壞的情況都是損失金錢。再加上我的媽媽懂得改衣服,我有信心她能夠替我把婚紗晚裝修改得非常合身。

我在淘寶網很快很找到了喜歡的婚紗,印象中這種質料在香港比較少見,款式屬簡單一類。因為我沒有國內銀行戶口,所以未能用支付寶結帳,而要在賣家發貨前以信用卡付款,還要付 3% 手續費。

大約 15 天後,我便會擁有自己的婚紗了,很興奮啊!


婚紗的圖案:






1 則留言:

  1. 好呀,不過我都未咁快買,等有fd應投左幫我影pre wedding先買
    [Tareworker回覆06/04/2010 13:53:00]咁好有friend 幫你影相, 好羨慕呢~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