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29/12/09* 我的花球

還有差不多一年才到結婚的日子,而一月份拍攝的婚紗照 me2wedding 會為我們準備花球,我想我不會太早為購買花球做資料搜集。

數天前我在 Tradeduck搜尋器隨意打了「結婚」二字,看看有什麼合用的東西,剛好給我發現一位今個月份的新娘子上載了一些婚後物資作交換。我看見她的花球都不錯,而且她想交換一些全新的家庭電器用品,於是我便嘗試用我的全新咖啡機來交換那個花球了

同時間我也詢問了幾位上載了花球的會員,不過有三數位很快便回覆說只會交換現金券


晚上在家上網,突然發現我的Tradeduck 戶口多了一個成功的交換記錄,原來那位新娘子接受了我的交換請求,而且第二天我們便確定了進行交換的日期和時間

完成交換後我告訴了兩位好朋友花球的事情,其中一位朋友說如果我喜歡的話,她可以以成本價替我造大日子親戚朋友們戴的襟花和手花,實在是太好了!

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我竟會在 2009 年便準備好花球,而且更不用找做襟花手花的店舖,現在只希望絲花花球不要變色就好了



收到實物了 (膠袋是我包的):




絲花花球的近鏡:




新娘子還送了一個全新襟花給我:






1 則留言:

  1. 好靚呀! ^^
    [Tareworker回覆06/09/2010 09:35:00]多謝啊!
    唔洗錢的, 都算係咁啦. 呢個款我之前都o係一個網頁度見過, 原價都唔貴的.
    可以 add 我做blog 友嗎? 我想睇相呢~ 我add 了你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