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2/8/09* 雞尾酒會 vs 自助午餐

一般朋友結婚都會擺酒,因為家中的長輩認為擺酒才算有體面。

而我自己偏向樣樣事情都要簡單,我覺得就算不擺酒,只註冊都沒有問題。不過男朋友說總要找個機會告訴親戚朋友們我們結婚了,所以大家都同意只辦個小小的雞尾酒會,同時進行註冊儀式。

八月尾我們在結婚展取了一些有關雞尾酒會和自助午餐的資料,發覺選擇不算太多(太好了!),而且比較兩者每位賓客的價錢,原來自助午餐只比雞尾酒會貴幾十塊,所以我們決定改為辦西式婚宴自助午餐

這個決定當然不能即時取得兩邊家長的認同,起初我們還討論是否要在同一晚辦一個簡單的晚宴招呼親戚(天啊!那麼就是不簡單了!),幸好到最後都維持我們原本的選擇。

接著的一個月,我們共參觀了九個婚宴埸地,會在之後的文章簡單介紹。

我們對埸地的要求只是以下幾點:

- 地區不拘,因為大日子打算是星期天,而且模式是自助午餐,就算遠一點賓客應該可以接受吧。

- 能容納約 200-230 人。

- 最好有窗有景色或是半露天的地方。

- 空間不能太狹窄,希望賓客們可以隨意一點,自由在埸內走動傾談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