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14/12/09* 我的婚宴攝影師

基於博友的一句說話,我選擇了 Stanley 作為我們的婚宴攝影師。

Stanley  的名字不會常在生活易討論區看到,事實上我只見過一次,就是那位博友的分享,不過都是在我確定找 Stanley 替我們拍照後的事情了。

博友在她的文章中提到「不用擔心他們人品有禮貌」,他們是指 Stanley 和他的拍檔 Benny。其實我都不知道為何對這句話那麼上心,可能是因為在網上看過了數位攝影師的照片,自己根本分不清什麼是好和不好,反而看到這個評語就像 bonus 一樣。當然,男朋友也有看過他們的照片認為可以後我才發電郵聯絡 Stanley 的。

接著 Stanley 便回電郵及致電給我。我在 Stanley 的網頁上已得知他的攝影服務套餐和相關收費,在電郵中又交帶了我想要的服務和大約拍攝時間,所以和 Stanley 的通話很順利。我希望兩位攝影師都是拍照片而不要 VideoStanley 回覆說沒有問題,不用另外收費。而且他還會找 Benny 和他拍檔,因為我告訴 Stanley 我是從一位博友的文章中認識他的,有這個組合我當然高興呢!

除了 Stanley,我沒有聯絡過其他攝影師。一來是因為自己不懂得比較,二來就是怕會三心兩意。而且我相信這個選擇應該不錯!

*******************************

Stanley Studio: www.fotop.net/say324/wedding

Benny: www.fotop.net/Bennyc218/We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