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7/1/10* 免費的 pre-wedding

我在生活易討論區留意到有攝影師會提供免費服務,例如婚紗攝影、婚禮和 snapshot 拍攝等,我想他們多是新入行的攝影師,希望透過免費服務增加練習機會和多儲一些相片。

數天前我和男朋友才拍完第一輯 pre-wedding,現在我又心思思想多拍一輯另外的風格,於是便聯絡其中一位在生活易留言的攝影師詢問拍攝免費 pre-wedding 的詳情。

其實免費的內容只是攝影師本身的服務,即是拍攝當天的酬勞和相片底片,至於禮服、化妝、交通等是不包括在內的,而且不會提供相簿和簽名布製作。由於我是自己購買婚紗禮服,所以不需要另外租禮服。攝影師建議我們使用一位曾和他合作過的化妝師,又說可替我們安排車輛,兩者價錢都合理,而且會跟足全日拍攝。至於相簿,我和男朋友打算另外找公司製作,簽名布、油畫、相架等就不需要了。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 2 21 日拍攝第二輯的 pre-wedding。我們會想想喜歡的拍攝地點和風格,然後再和攝影師商量,相信拍攝當天我的婚紗禮服應該已準備好,希望到時會是大晴天!

**************************

攝影師:
拜仁
Email - smokyeye.bc@gmail.com



化妝師
Jessica
Website - www.twinlink-bridal.com
Email - twinlink.bridal@gmail.com


1 則留言:

  1. 咦...我都搵左拜仁影相啦!! 我o地去左澳門呀!
    [Tareworker回覆06/03/2010 18:08:00]去澳門? 好開心喎!
    你有相睇未呀? 我未有呀~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