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評分} 紅酒 - Wine Town / 威晉酒業

連結

公司網址 (Link)

Bushman's Gully Shiraz Cabernet (Link)

*

相片對照

網上照片:請參考以上 Link

實物照片:





(Photo by Sam Kwok)

*

詳細報告

若大家看過我寫的相關文章,都會知道我是在婚展才知道有這間公司,還即埸下單訂婚宴用的紅酒。

我於婚前一個星期 sent email Wine Town,以確定入數的銀行戶口號碼,那時剛好是婚展舉行的日子,但都很快便收到 Wine Town 的回覆。

除了那個 email,之後都是 Wine Town 主動發 SMS 給我報告進度,如聯絡了酒店的 sales、已送紅酒去酒店等等。

我一向認為,買 standard 的東西不用光顧較大或著名的商店,只要是正正常常的店就可以了。Wine Town 給我的價錢是別家的 9 折,雖然不算是大折扣,但紅酒本身就是便宜的,不能要求太多啊!

許多公司都有提供回收服務,Wine Town 的門市在尖沙咀,近地鐵站,方便回收剩餘的紅酒。

*

總評

十分滿意,推薦光顧

*

相關文章

*17/7/10* 完成了7月的 bonus task – 訂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