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評分} 埸地佈置 - k and s

連結

公司網址 (Link)

*

佈置項目

1. Backdrop (coupon 內容)

2. 蛋糕枱 (coupon 內容)

3. 註冊枱 (額外加的佈置)

*



詳細報告

k and s 是朗豪酒店的 contractor,酒店有送佈置 coupon,所以我們就光顧了 coupon 的內容,再加註冊枱佈置,那麼 Ballroom 範圍內都是 k and s 負責的,而 Foyer 位置就可交給另一間佈置公司。

我第一次上k and s 門市時,已知道若 wedding reception 是在 lunch 時間舉行,佈置工作便會在前一晚通宵完成。所以我結婚當天一去到 Ballroom,所有東西已佈置好,k and s 的員工都已離開了。

說回婚前兩天的事情,當天我和老公上午去酒店試 AV,回家後收到 k and s 基哥的電話,他說我們的佈置項目已準備好,同時他又說送我們一個「龍門架」,因為晚上在同一場地辦婚宴的客人有這個佈置,他可以預早做起,那麼我們婚宴時就可以用到,而且剛好那個「龍門架」用的就是我們註冊枱選用的白紗。

基哥還 emailed 了照片給我們看,才決定是否要那個「龍門架」。老實說,有了那個「龍門架」,Foyer 的位置立刻高貴了許多,我們當然是多謝基哥呢!



白紗那個就是龍門架了:





(Photo by Michelle)


另外,酒店送了 4 k and s 的鮮花襟花給我,不過質素似乎很一般。因為玫瑰花連半開都不到,顏色和照片相差很遠,整個size 也很小,扣在衣服上的形狀看來有點奇怪!

*

總評

客戶服務、工作效率都很滿意,是令人放心的選擇。若大家有自己的想法,想找佈置公司配合,又希望出來的效果是穩穩陣陣的話,我覺得可以和 k and s 預約會談,看看費用是否合乎預算。

*

相關文章

*17/1/10* 酒店的佈置公司 - k and s

*7/7/10* 確定 k and s 佈置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