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大日子} 座位表 & "Please Sign Here" stand

我只為我們的婚宴 DIY 了三種東西,除了回禮禮物內的 thank you card,還有座位表和一個放在簽名板旁的座枱 "Please Sign Here" stand

嚴格來說,座位表不算是 DIY 製成品,因為我只是在 Excel 裡打字和加入圖片 ( thank you card 所用的字體和圖片是一樣的),然後印出來就是了。我把 2.5 A3 紙貼在一起,就成為了我們的婚宴座位表,實在是非常懶惰。




(Photo by Vian & Michael)



(Photo by Vian & Michael)



至於 "Please Sign Here" stand,我是在婚宴前兩天在家趕工做起的,材料都是在家中找到的物資。那時老公正在更改男家親戚的座位編排,間中要替我 "meet" 雙面膠紙,因為剛做了 gel 甲的我完全 "meet" 不到雙面膠紙!




(Photo by Stanl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