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大日子} 回禮禮物 & thank you card

回禮禮物這個項目我很早就想寫了,可是結婚前我沒有為製成品拍下照片,惟有待收到攝影師的照片後才 blog

其實最初我和老公都不打算準備回禮禮物的,因為不想送一些別人留著沒有用,掉了又不好意思東西。直至 10 月頭,我在網上找佈置資料,看到外國人會送行李牌給賓客,腦海裡突然「叮」一聲,其實我們可以買一些實用的東西,再在 packing 加一張小小的 thank you card 作為回禮禮物



我在網上找了些資料,和老公商量後,決定以證件套作為我們的回禮禮物。至於 thank you card,我在 word 簡單地做了個 template (只有文字和一個圖像),再把內容印到卡紙上,剪成小小的卡片就可以了。有關 thank you card 的試驗印刷,詳情請看這兒


大家來看看製成品吧!



(Photo by Stanley)



看文字的話,大家有印象嗎?

>> 答案 <<


我共買了 18 款證件套,9 款是貓貓其餘 9 款是 pattern 類型的圖案結婚前數天,我的姐姐、姐姐男友和妹妹都來到我家協助把 thank you card 放入回禮禮物中,還分好每枱的數目。後來我要更改坐位表,就順道把貓和 pattern 類型的證件套全部隔開,而且檢查了同枱每張證件套的圖案都是不一樣的


Pattern 款式證件套 (婚後妹妹替我弄來拍照的)






特別嗚謝我的姐姐、姐姐男友和妹妹:





我自己當然很滿意這份回禮禮物,不過就沒有聽過賓客們對於它的評語,希望大家都喜歡和用得著收到的證件套吧!





1 則留言:

  1. 證件套都唔錯, 幾實用 ~~
    [Tareworker回覆12/23/2010 15:05:00]多謝讚賞! hehe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