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評分} 淘寶店 - 丁玲廣州-香港快遞服務 - 集運

連結

淘寶店 (Link)

廣州-香港快遞服務 (Link)

*

詳細報告

相信大部份淘寶買家都聽過「集運」這名字,大家可看看以下兩篇文章介紹,集運的過程我就不在這兒詳談了。

集運參考文章

淘寶.集運解說

淘寶使用集運的用後感



大約結婚前一個月左右,我想在淘寶網買回禮禮物和姊妹披肩,於是便想到用集運來節省運費。

最初我聯絡的是另外兩間集運公司,它們的評語都是很好的,不過可能實在有太多客人了,旺旺了數天都收不到回覆。之後我在親子王國看到有人用過丁玲的集運服務,便嘗試聯絡她。

往後的事情就如參考文章所提及的一樣,我覺得整個物流過程都很順利,香港的物流公司又會主動致電告訴我大約的收貨時間。

發貨速度:整個運送過程比單件速遞來香港多約三至四天,時間絕對可以接受。我是在同一時間拍下五件貨品,有些即日就發貨了,再加上丁玲收齊貨品後很快便發貨給我,所以時間上配合得很好。

店主 / 客戶服務:通常在線,回應速度快

*

總評

十分滿意,推薦光顧

*

相關文章

*30/10/10* 淘寶集運 & 全面私有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