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評分} 襟花手花 - Freelance / Kitty

連結

Y Blog 作品分享 (Link)

蕙蘭襟花手花 (Link)

*

相片對照

網上照片:請參考以上 Link

實物照片:




(Photo by Stanley)

*

詳細報告

Kitty 是我的好友,當初她主動說替我做結婚用的襟花手花,我真的十分高興,因為她的作品都很漂亮,我 100% 放心把這個項目交結她。

我和男友 (現在的老公) 商量後,選了數種花作為主花,首選是蕙蘭。之後Kitty 就去 source 絲花材料,還拍了照片給我們看 (因為有不同顏色可選)。確定了主花後,其他的配襯就交給 Kitty 了!

至於實物,我第一眼看見就覺得那些花很真!而且襟花手花都很實淨,又夠大朵,拍照都看得見。

價錢方面,若大家在 Kitty Blog 看到合心水的作品,可直接向她查詢,因為我都不太清楚!哈哈!

*

總評

十分滿意,推薦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