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倒數} 忙得一團煙的結婚前夕 2

買完東西,我和妹妹便會合老公在雅蘭商埸吃晚飯,還即時討論了第二天妹妹的 mc 稿。

說起 mc,我心目中一直只有兩位人選,她們就是我的姐姐和妹妹了。因為我們需要 mc 出場的時間很短,所以最後就只邀請妹妹來擔任,有她在,我是十分放心的。

回到酒店,我就一邊做面膜,一邊開始我的功課了!


功課其實是在某幾位兄弟姊妹會取得的 rundown 和其他 printed materials 內,再手寫一些 remarks 給他們,例如在 floor plan 寫下每枱賓客人數和 BB 椅位置、圈起一些完場時要點算的物資等等。

另外,我是在晚上才把座位表整合成一大張的,之後就將物資分好袋,方便第二天兄弟姊妹到來協助拿東西去 ballroom。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通知化妝師、家人、和姊妹們房間號碼,因為我安排了三位化妝師明天來為我們化妝 set 頭。

大約 9pm 左右,老公就回家上頭,而我就繼續做我的功課。

那天晚上剛好有 jm 聚會,其實我是很想參加的,不過我到 11:30pm 才完成所有功課,所以 9pm 多和 Vian 通電話時,就決定不出去了,很可惜呢 (那時大家都身處旺角…)

我用手機拍了數張酒店房間的照片,在此要特別鳴謝 esdlife jm 洛琳主動替我 book 酒店房間,而且房間內還安排了龍鳳被、朱古力和香檳,真是很貼心啊!(check-in 時我還問房間是否 twins bed,因為我們慣了出外住酒店時要 twins bed,事關我「反訓」...)



龍鳳被:






看到有兩個白雪公主圖案的 size 紅白藍尼龍袋嗎?是媽媽買給我的,一紅一藍,用來放我和老公的禮服就剛剛好,又不怕掉亂;照片遠處還有我的婚紗鞋




第二天早上我就在這兒化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