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1/12/10* Happy Wedding to Vian & Michael!!!

昨天是我首趟以工作人員但又不是姊妹的身份參與婚禮,新人是 Vian Michael恭喜恭喜!






他們的婚禮過程很順利,中午證婚的環境真是很漂亮,從婚禮各種東西都可看出他們所付出的心思和精神,我相信參與這個婚禮的人都會有相同的感受。

由於需要我協助的地方不算太多,所以我在空閒時間拍了一些花絮照片,希望 Vian Michael 會喜歡。我不打算在這兒 post 他倆的結婚照片了,就留待 Vian 遲陣子和大家分享吧!

晚上我會合來拍照的 girl 和洛琳,再和 Vian 來張大合照,便功成身退地 (自我認為地說…) 向小肥羊出發,來個靚爆師奶聚會。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現在才想起,昨天我忘了親口向 Vian Michael 說聲「恭喜」「新婚快樂」啊!希望他們現在收到呢!



1 則留言:

  1. haha,我地都係見唔到你..
    [Tareworker回覆12/21/2010 23:37:00]我地係大概 7:15pm 離開朗豪的, 我諗時間都算早呀, 所以撞唔到你地~ 其實我都有留意見唔見到你同 mc win 嫁, 不過周圍全都是親戚 (好易睇的~), 所以都知同你地未必碰到面. 係咪1月會有gathering 的? 到時我地先見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