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過大禮} 亂來的過大禮分工表

(真的不好意思,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所以文章是完全沒有次序可言!)

我常和我的朋友說我的媽媽一時可以很開通一時又會很迷信絕對是「估佢唔到」



就正如我們的過大禮分工聽過的朋友都說「奇」

1. 父母親大人訂燒豬送貨去我娘家;



(Photo by Eric)




2. 我在一星期前訂唐餅送貨去我娘家;

3. 過大禮人物:老公姐姐姐姐男友;

4. 在娘家看熱鬧人物:父母親大人妹妹、叔叔大姨一家三口細姨 (阿姨兩家人是來協助接禮金和切豬的,因為父母親大人說他們不能親手接和切)

5. 我們 4人先在街市集合,我選好生果後便去聖安娜買兩打西餅,生果籃由兩位男士攬著回娘家,錢當然是由我和老公支付;




(Photo by Eric)


6. 我們之後就浩浩蕩蕩回娘家去,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和姐姐以及姐姐的男友都有利是一封,由母親大人準備



我們女家沒有要求在過大禮時要男家的任何東西所以過禮所需品只是禮金一封這個當然是由老公負責

在母親大人的簡化程序看來由於男家沒有送「一堆堆的」禮去女家於是就沒有回什麼椰子煎堆唐餅海味等去男家這回事但她當然有回了一封利是給老公啦

而我其實在訂唐餅時,就預備了其中 12 個會給奶奶的說起唐餅這東西,又令我想起她當初的麻煩事...



之後還有其他過大禮照片和笑料分享,大家要等我啊!



1 則留言:

  1. 唉....過大禮....我都覺得超勁煩.....haha點解你同你老公一起去買既比自己過大禮既...(好搞笑呀!!)  我個陣係屋企等佢地黎架!!
    [Tareworker回覆12/30/2010 12:36:00]我都唔知點解呀! 哈哈哈哈哈~
     
    係母親大人叫我地去買生果籃同西餅既, 佢話要呢兩樣拜神就ok.  佢話點就點啦, 我本身都唔知新娘係咪應該避席的, 哈哈! 
     
    我係屋企第一個結婚, 又冇再上一代o係度, 所以傳統野都係父母話做定唔做, 母親大人話, 做就要做全套的 (例如擇日子時辰咁), 所以佢選擇從簡, 咁就大家都冇咁多野做~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