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7/3/10* 第二次延期

現在是 9:15 AM,我應該準備出發去化妝師 Jessica Studio

8:30 AM,我和攝影師拜仁通電,他說今天的雲層很厚,在迪欣湖拍不到我想要的藍天白雲,問我會否改期。這個當然太好了,我們當然希望在晴朗的日子拍攝,而且看來今天會下雨,可能有一段時間根本拍不到照片。

雖然這是個免費的 pre-wedding,但攝影師拜仁的態度很好,很快就回覆我的電郵,兩天前還致電提醒我要帶的東西。我原本以為免費的東西就不能有什麼要求,早前我已更改了一次拍攝日期,所以今天若拜仁不提出改期的話,我們會如期拍攝的,因為再提出改期,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怎料拜仁記得我一月尾發給他的電郵內容,說希望到迪欣湖拍一些有藍天白雲,花草樹木和湖水的照片,所以他就問我會否希望改期拍攝了。

我們確定取消今天的 pre-wedding 拍攝,至於要延期到什麼時候,就要等拜仁的回覆。

突然覺得多了一天假期,男朋友已返回周公的懷抱,那麼我就打掃一下房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