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12/3/10* 第三次延期

今天回到公司後就接到一個壞消息,我們的免費 pre-wedding 要再次改期,原因是男朋友於 4 2 日要上班!

男朋友的公司是放勞工假期的,所以拆禮物日、復活節等西方假期通常都要上班。其實公司假期表早就張貼在辦公室的佈告板上,只是他沒有留意,所以當我知道要改期的原因後真的無名火起,因為我不久前才和攝影師拜仁約好在 4 2 日拍攝婚紗照,而他那時還說沒有問題的。

原本我們可以即時叫拜仁選另一個拍攝日子,可是男朋友有機會在 4 月出外公幹,為免到時撞了日子而要再次改期,所以我只告訴拜仁取消之前的預約,待我們知道離港的確實日子再通知他。

很快便收到拜仁的電郵回覆說沒有問題,反而我就覺得十分不好意思,因為單是聯絡和選定拍攝日子就已麻煩了他好幾次,希望之後的事情會順利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