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5/6/10* 婚禮 DIY - 尋寶@吉之島 $10 店

今天在吉之島 $10 店逛了 1 個小時,雖然沒有實質收獲,不過看見各種各樣的 DIY 材質視覺上就很滿足了。

我相信在吉之島 $10 店買材料 DIY 婚禮的裝飾,價錢應該會比深水埗的文具店昂貴,不過要取靈感的話,到這兒逛一逛絕對有幫助。

************************

除了女人街、文具店外,這兒都有花、葉、心形等打孔機:






可用來裝飾邀請卡、Welcome Board 的絲帶、花紙、lace 貼、花邊貼、閃閃手機貼:




Welcome Board 和裝飾 Album Corner 的相架:




用來夾 Escord Card 的木夾:




裝飾 Reception Table 蠟燭:




我自己就對以下的東西較有興趣:

大大小小的籃:




假花:




我打算買 5-6 枝不同顏色的油性筆,那麼簽名板就會五顏六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