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2/5/10* 終於拍了第二輯婚紗照

經過了兩次延期,今天我和男朋友終於拍攝了第二輯婚紗照,等待已久的太陽和藍天陪我們玩了一整個下午!

我們只去了兩個地點,分別是迪欣湖和西九龍海濱公園起初我希望去的油麻地果欄因為時間不夠而放棄了,不過我覺得都沒有所謂,只要照片是漂亮的話就可以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看到製成品,但我們都有信心兩位攝影師會拍出有水準的作品,因為他們都是愛照相的人。過程中我們看過數張剛拍的照片,感覺效果不錯,而且沒有商業化婚紗照的影子。


今天共有 4 位朋友協助我們,他們是 BrianJessicaIssac Vian。其實我們這輯相片是免費服務來的,只需付化妝和租車相關費用共 HK$1,400,便可以拍攝一輯婚紗照。我們從下午 2 時左右拍至晚上 7 時多,全程有兩位攝影師和一位化妝師協助,服務週到,所以我敢說這個婚紗照簡直是超值。原本應該只得一位攝影師的,但攝影師的朋友加入一起拍照我們倒不介意。早上的化妝師因為下午有工作,所以出車後就由她的拍檔-是化妝師也是 Wedding Planner 全程照顧我,還令我可以一次過試到兩位化妝師的手勢。

很期待看到今天所拍攝的照片,希望 Brian 早點聯絡我取 DVD 呢!

***********************

Twinlink Bridal
Email: twinlink.bridal@gmail.com
Website: www.twinlink-bridal.com

1 則留言:

  1. 我想問你是租什麼車呢? 幾多錢架? thx
    [Tareworker回覆07/07/2010 14:38:00]架車係 brian 幫我安排嫁, 私家車來的, 佢地自己開車, 我比番油錢佢地 ($400).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