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6/3/10* 準備第二次陰天下的 pre-wedding

話說我們本約了攝影師在 2 21 日拍攝第二輯婚紗照的,可惜因為天氣不佳,我們就延期至 3 7

近來的天氣又濕又熱,好像是春天和夏天的合體。天文台預告下星期會有冷鋒,一個月內就有三個季節的天氣變化,很反常啊!

我和男朋友這星期每天都留意著天氣預告,那片黑雲又出現在星期日了!怎麼每次拍攝 pre-wedding 都遇著壞天氣的呢?看到這個畫面真的很擔憂




記得第一輯 pre-wedding 我們是在整個星期唯一沒有下雨的一天進行拍攝,所以天空都是灰灰的。至於這次免費的 pre-wedding,之前我們已改了一次拍攝日期,希望不用再更改吧。

昨天收到攝影師拜仁的 email 和電話,提醒我要帶的東西和 studio 的位置,我問他覺得星期日的天氣會否阻礙拍攝,他說應該沒有問題,遲一天(即星期一)就應該不行了。聽到他的話我都放心下來。

今天再看看天氣預告,明天會是多雲,有幾陣雨和霧。雖然一定看不到藍天白雲和太陽伯伯,但總比下雨天好。我希望不要在拍攝期間下雨,因為我不想清洗婚紗和禮服!

由黑變灰的雨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