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11/3/10* 婚宴攝影之售後服務

今晚我在 esdlife 網頁找資料時,看見一個關於攝影師弄壞了記憶卡的留言,那位新娘子還登了攝影師的容貌出來。我想了一想,他就是我一位好朋友的婚宴攝錄師!

那位新娘子只是較友人遲個多星期結婚,我怕攝影師會一次弄壞數張記憶卡,連帶她都會受害我立刻致電友人,幸好她已取得所有婚宴相片和影片,我才放心下來

不過友人告訴我她光顧的攝影公司不太好,要多次致電催促才可取得相片和影片,而且檔案又不齊全,若要取回欠缺的檔案首先是交還原本那一隻 DVD。結果,友人要來回攝影公司數次才能全數取回應有的製成品,可想而知過程是多麼麻煩

選擇婚宴攝錄除了要注意相片質素外,售後服務都十分重要。其實我有一張友人所光顧的攝影公司的 HK$800 現金券,不過許久前我已決定不會使用了,原因是怕大公司的製成品都是倒模出來的,就如婚紗攝影一樣,指定動作,指定拍攝位置,想起就怕了

希望我和男朋友取婚宴相片時會順順利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