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30/1/10* 姐姐的試妝

這天我陪姐姐和她的男朋友往試妝,自己就順道支付新娘化妝的訂金

我和姐姐的大日子相隔數月,因為化妝師 May Ling 不收取試妝費,加上我覺得她化的妝夠自然,所以便叫姐姐去試妝。至於我自己,其實在月中和 May 確定要找她替我化新娘妝後一直都未支付訂金,因為 May 說待我們見面時才付訂金都沒有問題。今天下訂的話剛好趕及 1 月的優惠,有 8 折呢

May 替姐姐駁了一頭長曲髮,我首次看見她的頭髮那麼長她化妝時我們就選裙子,完成妝容後再穿上禮服可以立刻看到整體的效果

姐姐似乎很滿意,因為她一次過確定了新娘化妝和租衫的 package (有點意外呢!) 若我這位介紹人能再有折扣就更好,不過我的 package 已送了伴娘化妝,不能太貪心呢!

**********************

May Ling @ me2wedding
Tel: 2550-2235
Website: www.me2wedding.net
Email: me2weddi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