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21/2/10* 當白色婚紗遇上紅色禮服

今天想拍數張自己穿著婚紗和紅色禮服的照片,然後再發電郵給 pre-wedding 的化妝師,好讓她替我設計些合適的造型

拍照過後,我很想把兩條裙子都掛到衣櫃裡,可是婚紗的拖尾太長了,而紅色禮服內用來扣著衣架那條繩有點兒脆弱,所以我最後都放棄了,還是把它們摺好,放回膠袋中。至於那個裙撑,無論我怎樣收都收得不好,而且我一直都擔心中間那幾個圈會被我弄斷結果我就將整個撑塞到衣櫃裡,再關上衣櫃門,完成!

兩星期後我就會穿著自己的婚紗禮服拍攝第二輯 pre-wedding,很期待啊而且我們可早點看到穿著它們拍照的效果是如何,若裙子不漂亮的話(希望不會),還有時間購買另外一條裙子補上

現在我們要買一兩個裝禮服的布箱,因為用膠袋裝著禮服走來走去真是很不方便。而且拍攝第二輯 pre-wedding 那天我們要帶著很多東西出去,若分開多袋裙子,自己一定會很狼狽

*********************

紅色禮服:




當白色婚紗遇上紅色禮服:




當白色婚紗加上裙撑遇到紅色禮服:




1 則留言:

  1. 兩件都好靚呀!
    有無穿上後影相呀?
    [Tareworker回覆10/13/2010 13:48:00]有呀, 我之後影既pre-wedding 有著呢兩條裙呀, 你可以o係我既blog 度睇到呢~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