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26/1/10* 兄弟姊妹成團了

這天,我和男朋友正式致電朋友們,邀請他們成為我們的兄弟姊妹團團員

我們都希望兄弟間和姊妹間本身是認識的,因為擔心當大家走在一起時,個別不太熟悉的朋友會感覺很孤單

我的伴娘是妹妹,其實我很早就親口邀請她了,另外四位姊妹全是我第一份工的同事。男朋友的伴郎兄弟都是他的大學同學。

們的件郎伴娘兄弟姊妹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身高比我們高出一大截,不過我們並不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