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31/5/10* Photobook 製作試驗實錄 2

今天收到 Keyworkshop 排好的初版,是我們一家人去雲南旅行的照片。

大家想知排成怎樣嗎?以下是 5 位看過排版的人的評語:

1. 求其,明顯是用固有的 template 把照片放在一起就算了

2. 古怪,看來是暑期工的作品

3. 很大陸

4. Horrible

5. 唔掂,未經思考,純粹堆砌

看到那個排版,有想死的感覺... 天啊!

後話:

我電郵給 Keyworkshop 提出有關 layout 的問題第二天早上便收到回覆 ()

Keyworkshop 向我致歉並說因為公司不是 Design House而且也不清楚顧客的喜好所以做出來的 layout 未能合我的心意。

我決定和姐姐一起設計相簿和用 Photoshop 排版,完成後才下新訂單,Keyworkshop 回覆說沒有問題。

我本打算在父親節前完成 Photobook 的,看來還要多一點時間。這兩星期我會埋首相簿的設計,之後就要拜託姐姐用 Photoshop 排版。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