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27/5/10* Photobook 製作試驗實錄 1

話說我完成婚紗照相簿和 Photobook 的資料搜集後,很想先試做一本 Photobook 來看看效果如何,於是便趁上星期的佛誕假期,在家中埋首選照片和排列次序。

我選擇了 Keyworkshop 來做試驗,公司網頁已有訂講程序、價錢和常見問題等資料,容易明白而程序也算簡單。我用 zshare.net 上載了一個接近 300MB 的壓縮檔案,內有已排好地點和封面封底的照片,供 Keyworkshop 下載。

共分了 17 folders




檔案上載中:




上星期六我在網上下訂單,星期一就收到電郵說已收到我的照片,待排好初版便會再和我聯絡。

再談談價錢,由於我沒有時間自己排版,所以要付 $185 作為排版費,連加頁數、硬皮和內頁保護膜,總價錢是 $498,個人認為不算便宜。若果有時間自己排版的話,就可以省去接近 $200,有興趣做 Photobook 的朋友閒時就要練習一下 PhotoShop 了!

希望快點收到初版,之後再在這兒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