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6/2/10* Wedding Blogger Party @ Random Art Workshop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位準新娘子,她把自己搜集得來有關籌備婚禮的詳盡資料和別人分享,我也是受惠者之一,看她的 blog 就知道自己有什麼東西未辦妥

早陣子這位準新娘子舉辦了一個聚會,她還找了一間 workshop 提供活動地點和物資,令一眾準新人可以學學怎樣自己做邀請咭和 save-the-date

其實我自己就心思思想去,不過男朋友當天早已有約會,而且我那天是長週,會趕不及在活動開始前到達 workshop。後來我在網上找 save-the-date 咭的資料,剛好想起這活動會教大家做 save-the-date 咭,所以最終還是報了名,希望不會因為遲到而錯過許多東西

星期六我放工後便乘車往銅鑼灣,到達時已是下午二時多,而聚會其實是在中午十二時開始的。我看見 workshop 內的人都聚精會神地製作自己的作品,自己又不太清楚現在才加入會否太遲和阻著別人,所以我只在一個小櫃旁看了一會兒書和製成品便離開了。

雖然嚴格來說我並沒有參與這次活動,但我都想感謝那位準新娘子,因為她是義務的,而且我看到當天拍攝的照片都覺得大家很享受這個聚會

我期待下次聚會的來臨!

**********************

活動照片 (Source: http://hk.myblog.yahoo.com/wedding-mania/article?mid=1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