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1/1/11* 我的 2010 年大事回顧 (下)

對於我來說,在 2010 年發生的大事件,工作上的轉變應該是第一位,之後才是籌辦我和老公的婚禮。因為我覺得,工作上的事情對我的打擊實在很大,某程度上我是靠籌備婚禮的正能量來令自己振作起來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對自己的工作能力完全失去了信心,因為那時我根本沒有工作可做。有一次老闆叫我去他的房間並關上門,我第一個想法是「公司真的要炒我了」。

接著的一段日子,我的常規工作終於開始進行。我知道我每做一件事情都要做得很好很好,因為我不想給人藉口來辭退我,而我本身都不是得過且過的人,無形中我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從那時起,我開始失眠。

其實老闆知道經理一直都沒有安排工作給我,為了令我有點工夫可做,他就將一些積壓著的 cases 或是其他經理沒有時間處理的 jobs 交給我。

老闆告訴我他知道我和經理的問題,不過他沒有處理,只是叫我自己想辦法。

上面提到「感覺快要被炒」的一次閉門會議發生在暑假,其實是大老闆叫老闆下次做 appraisal 時再升我一級,老闆便急不及待告訴我知。我聽到這消息後真的很安慰,原來還有人看到我工作上的表現。

若非有這個消息,我想我應該不久後就會離開這公司,所以這絕對是我決定繼續留下來的原因。

聖誕前的星期二,老闆派信給我。很可惜,我的職級仍是一樣。老闆說,他覺得我還未是時候再升一級,所以沒有給我遞申請表。我聽後沒有什麼反應。

我知道申請是要在 10 月底前提出,由老闆決定不替我申請,到 12 月底公司派信,中間是有兩個月時間可以告訴我的,用不著在這一天才通知我。他絕對可以有不替我申請的理由,但我寧願他早點告訴我原因和決定,而不是一直都瞞著我,還讓我高興了好一段時間。

除了心淡和失望,我想沒有其他可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2011 年,我要給自己一條出路。





1 則留言:

  1. 希望你快d搵到份好工!!
    [Tareworker回覆01/05/2011 15:17:00]謝謝你艾利絲~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