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評分} 婚紗照拍攝 - JoY Angle Photography

連結

公司網址 (Link)

*

詳細報告


之前我已詳細記錄了在果欄拍攝第 3 pre-wedding 照片的過程和感受 (請看下列相關文章),所以我就直接寫評語吧。



讚:

- 攝影師 Jorge & Yvonne 在拍攝前曾做過 site visit,已構思好拍攝路線和位置 (地點是我們選的,不過就完全沒有 idea 要怎樣拍!)

- 看得出每一張收到的照片都曾經過處理 (我不太懂怎樣說,大概是有關顏色、光暗和黑白的處理,不是修樣子和身形那種)

- 個人認為照片不是「大路款式」,所以給人的印象會較為深刻

- 我和老公擺 pose 都是很差勁的,Jorge Yvonne 很耐心地為我們執 pose,有好些動作真是考起我們,但拍出來的效果就很喜歡!

- 準時收貨

*

總評

推薦!
若非我和老公在拍攝當天的狀態不太好,我想這輯相是完全不用執的 (我在網上找人執了自己的手臂和肥肉,以及老公臉上的暗瘡疤痕)
我們共拍了 3 輯婚紗照,大家都最喜歡這一輯,可能前兩輯的商業咪道較濃,這一輯反而覺得很特別。
JoY Angle Photography 是一間新公司,有提供 pre-wedding big day 拍攝服務,早陣子他們才去了大板拍攝婚紗照。若想拍一輯地點和風格都較為特別的 pre-wedding,大家可以聯絡 JoY Angle,我想不難與他們擦出火花!
*

相關文章

中獎了!:

*9/5/10* 又來免費 pre-wedding,有興趣就去報名啦!*3/6/10* 中了免費 pre-wedding

拍攝日:

*20/6/10* JoY Angle Photography 的免費 pre-wedding 1 | *20/6/10* JoY Angle Photography pre-wedding 拍攝花絮 2

照片:

*30/6/10* JoY Angle Photography pre-wedding 照片 3 | *13/8/10* 收到 JoY Angle Photography pre-wedding 照片 1 | *2/9/10* JoY Angle Photography pre-wedding 照片 2 (Video )
相簿:
*10/12/10* 婚紗照相簿排版設計公開!(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