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評分} 旅遊巴 - 孖一世結婚花車服務公司 Coupled For Life Wedding Car Services Co.

連結

Y Blog 網址 (Link)

*

詳細報告

我是在很趕急的情況下 book 旅遊巴的,因為母親大人在我們婚前一個月左右才突然說想要一架旅遊巴在婚宴後載親戚們回屯門。其實我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我們是在星期日辦 lunch buffet,而地點又是 shopping 天堂和交通便利的旺角,不過母親大人說要,就 book 吧!

當我向 Vian 求救時,她建議我先問問孖一世是否還有車可 book,還告訴我另外的選擇,真是 thank you so much Vian!!!



和我聯絡的是 Frankie,他回覆 email 很快,若我的 email 內容有不清楚的地方會主動打給我,交代旅遊巴上落客地點也很清晰,因為酒店 sales 告訴我的上客地方原來是錯的!

租車費用是在服務前一星期付清,那麼結婚當天我就不用準備尾數。我想若 book 多於一架車的話,安排或許會有所不同。

雖然我不是旅遊巴的乘客,但我的姐姐在我婚後都 book 了孖一世,我想她都覺得這選擇應該很穩陣。

*

總評

穩陣之選,推薦光顧。





3 則留言:

  1. 我都係 BOOK LI 間呀
    [Tareworker回覆01/04/2011 14:10:00]Good pick!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既讚許, 我都係做份內事, 將知道既野話你知者
    [Tareworker回覆01/06/2011 23:09:00](Empty)

    回覆刪除
  3. 想問由皇室堡至中環五號碼頭, 送賓客(結宴), 日期22/06/2012, 幾多錢??? 請回覆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