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29/1/11* 第一次以獨立家庭單位出席的飲宴

上星期六,我和老公一起出席大舅父的壽宴,這是我們婚後首個以獨立家庭單位出席的飲宴

第一次做賀禮給大舅父,我找了個大大紅色利是封,因為媽媽說人家愛紅色多過金色的利是。我在利是封背面寫了一句祝賀說話,為了令大舅父知道這是我們給他的人情,下款我寫了自己的乳名和老公的名字,不過字體寫得很小,老人家有老花,我想他可能看不到呢!

慷慨的舅父舅有,竟然給大家兩封回禮利是,yeah


入席前風趣的表姐帶著小女兒和我們逐一打招呼,這是我媽媽家族的習慣,大家都很講禮貌,年紀小的,到來後就會逐一和長輩打招呼。有次我和男友因為遲了下班,到達另一位舅父的壽宴時大家都坐定了,我們和 3 圍枱的人問好,再送了禮物給舅父後,自己才坐下來。所以早到有著數!

談起那位表姐,她告訴小女兒我和老公就是兩個月前婚宴的主角,她還說:「他們的樣子是否不同呢?沒錯,因為我結婚當天比平常的我美麗一百倍,小朋友認不出來很正常呢!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沒有我的份兒,因為是我拍的!)





下一次我們再以獨立家庭單位出席的活動,是年初一的團拜。那天我和老公要帶 12 盒禮盒去拜年,看來閒時要好好鍛鍊一下臂力。

那些禮盒現在已經在我們家中了,原本那兒是放婚紗晚裝的,現在就用來放禮盒,隔壁的袋子就是裝著我們的婚紗照相簿。









5 則留言:

  1. 12 盒禮盒,好誇張呀~~ 
    [Tareworker回覆01/30/2011 19:14:00]出年仲要拎多一盒, 因為家姐3月都結婚lu~

    回覆刪除
  2. E.. 我都同你差不多啦
    [Tareworker回覆01/31/2011 17:57:00]係?! hehe
     
    今年大家一齊感受下啦~

    回覆刪除
  3. 咦, 我仲以為中間那個紅衫是你, 我估應該係你的孖女. 真係幾似喎.
    [Tareworker回覆02/01/2011 23:35:00]紅衫 -> 我個妹 妹隔離 -> 我孖生家姐 我冇入鏡呀, hahahahha~

    回覆刪除
  4. 嘩...個個係你孖生家姐,唔怪之得咁似樣,我初初以為係你,但又有小小分別,講唔出差左d乜,睇返你既回覆先知唔係你。人地話孖既心靈相通,係咪真架!!!
    [Tareworker回覆02/03/2011 21:39:00]我係當事人, 我就覺得自己同家姐唔似樣啦~ 同樣細個時學校都有孖生姊妹 & 兄弟, 對對都好似樣的, 得我地係唔似嫁, 哈哈~ 我都想有心靈相通呀, 不過實情係冇嫁~

    回覆刪除
  5. 嘩孖生呀? 真係以為係你呀, 再睇埋d字先知唔係咋!!
    [Tareworker回覆02/07/2011 16:07:00]我同家姐都唔係好似樣嫁咋, 我遲d post 一張近照嚇下大家先~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