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評分} 親戚化妝 - Emily Fung

連結

Y Blog 作品分享 (Link)

*

詳細報告

Emily 是我從 esdlife「婚婚後記」認識的親戚化妝師,當時感覺上她都很 hit,所以我 1 月時就 book 了她。

親戚化妝,我覺得最重要是事後沒有收到親戚們的投訴!我找 Emily 替我的媽媽、奶奶和姐姐化妝,因為我覺得她是穩陣之選,應該不會出什麼亂子。而且我看她的作品分享,有不少是主人家來的,所以要處理兩位媽媽的妝容應該不難。

我沒有問過奶奶是否喜歡 Emily 替她弄的妝容,不過媽媽和姐姐在妝扮過後都在酒店房間內拍了不少照片,我想她們應該都滿意我安排的化妝師吧!

*

總評

十分滿意,推薦光顧。

*

相關文章

*13/1/10* 為家人找化妝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