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5/1/11* 在淘寶買婚紗晚裝的查詢問題 {{Tips}}

許久之前我和 blog Vian 討論在淘寶網買婚紗晚裝,應該要問店主一些什麼問題才確定購買,我們兩人都記下了那些問題,因為怕之後會忘記

我把問題整理一下並 post 在下面,若有不足的地方,歡迎大家補充呢!

(記著要把下面的問題轉做簡體字,才旺旺店主啊!)

***

1. 網上的圖片是否實拍照片?

2. 有腰部 / 裙腳的特寫照片嗎 (視乎你想看什麼位置)

3. 有現貨嗎?

4. 今天拍,要多少天後才發貨?

5. 貨物是送去香港的,發到付 (即用速遞,收貨時才付運費) 要大約多少天才收到?

6. 量身造 (即度身訂造) 要多少天?

7. 可以造其他顏色 / 質料嗎?

8. 訂造要額外加收費嗎?

9. 訂造是用現貨修改,還是從新造一條的呢?

10. 有贈品附送嗎?要拍下才有的嗎?

11. 若裙子只得大中小碼,又不能訂造的話:照片中的模特兒是什麼高度,我只得 1xx cm,那裙子會否太長 (短裙必定要問清楚)

12. 若只得一兩張照片 (e.g. 沒有不同角度或全身的照片),而且不像是實拍的 (e.g. 外國模特兒),很有可能店主是抄款造裙,有 order 才會造的:上次造這條裙是什麼時間?有拍下製成品照片嗎?製成品和照片有幾多成相似?

13. 要提供什麼部位的尺寸?高度是穿了鞋子,還是未穿的?是量度 xx的位置嗎 (每人對量度部位的理解可能都不同,和店主確認一下會較保險)

***

希望以上資料幫到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