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大日子} 從朗豪最迫最亂的房間出發

(終於都寫結婚當天的事情了!)

早上 6:30 我們就起床了,因為 7:30am 後就陸續會有化妝師和家人姊妹們來到酒店房間化妝 set (Ballroom 新娘房要 10am 後才可以使用)

我們為了省錢,所以只 book 了最細小的房間,幸好房間內有許多鏡子,而且搬過茶几和椅子的位置,就可滕出三個化妝的地方,分別是書枱、睡床隔壁的牆鏡和近行李架的連身鏡,所以我帶去的兩面大鏡子是完全沒有用武之地

還有一點要稱讚的,就是房間很光猛,可能因為樓層高 (我們住 27 ),而且早上陽光會從落地玻璃牆透入房間,所以在房間內化妝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真是 very good

姐姐的男友替我們在房間內拍了一些照片,我真的很感謝他,因為他令我看到當時的情景,我不想 miss 了它們啊!

(All photos by Eric)

我把龍鳳被全摺起來,讓大家可以放東西在床上:



我的化妝師 May Ling



除了老公,我還看到姐姐、妹妹和姊妹們在努力溫習 rundown



它們是我的頭花:




其實早上在房間時是有一段小插曲的。

話說我差不多完成新娘妝時,我的家人和姊妹們都化好妝換好衣服了,接著我是要換紅色裙準備去 Ballroom 的,可是我等了很久才可以上洗手間和換裙 (等了一陣子我已開始在叫嚷…),因為老公的姐姐在浴室裡面啊!

她之前說不用為她安排化妝師,所以我都不太明白為何她會出現在酒店房間,還霸著我的浴室!後來我看到有些照片,是她坐在親戚化妝的位置,而化妝師 Emily 正在為她在臉上弄些什麼的!

之後我問了家人,才知道原來她叫 Emily 幫她貼假眼睫毛!她那天穿的是一條簡單的裙子 (我很不喜歡她的裙子,因為是 bra 帶款吊帶裙…),裙子是在我上洗手間前才換上的,我想她不會在裡面化妝吧

天啊!原來她到來是因為要找人替她貼眼睫毛,我想 Emily 都不好意思推卻,我當時還全不知情,如果我知道的話,必定會十分不好意思的 (還好她沒有叫人順道替她化妝,希望是沒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