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評分} 執相服務 - Jessica Law @ Movie Wonderful

連結

Y Blog 網址 (Link)

*

詳細報告

可能我之前寫得不太清楚,而且沒有交代過替我執相的人的名字,其實我不是光顧「執相師傅」的!(執相的人位位都是師傅,用這名字真是很易令人誤會…)

我前後共幫襯了 Jessica 兩次,第一次是執做相簿的 pre-wedding 照片,第二次是執結婚當天的「穿崩」相。

每一張照片,我都會說明要執的地方是什麼,大致上都是瘦手臂、減肥肉、清暗瘡疤痕等,我想不算是難度很高的執相工作。

我個人喜歡可以全以 email 溝通的商戶,因為白紙黑字,大家都清楚對方的要求,而且我可以在工作時偷偷回覆電郵呢!Jessica 的回覆很清楚,我決定光顧後她 send 了一堆 terms 給我,基本上我想問的東西都可以直接在那些 terms 內找到答案。

我覺得 Jessica 執相很快手,不會執得很誇張,又準時交貨。最好是可以預先 send 一張照片給她試執,滿意才光顧。價錢是照片數量越多,每執一張照片的平均價錢就會便宜一點,絕對不用數十元執一張照片。

*

總評

十分滿意,推薦光顧。

*

相關文章

*31/8/10* 執相資料





3 則留言:

  1. would you pls add me?
    [Tareworker回覆02/01/2011 12:33:00]Added! 你都add 番我啦~
     
    多d 黎我個blog 度留言啦~ 暫時我都會定期update 的! 希望資料幫到你啦!!!

    回覆刪除
  2. 咁即係幾錢一張呀? 仲有呀你有無租VAN呢? 我朋友搵緊VAN..
    [Tareworker回覆07/25/2011 17:49:00]價錢我 sent 左private msg 比你呀!
     
    我冇租van 呀, 係咪揾d 租一日黎影pre-wedding 呀?

    回覆刪除
  3. HI,請問可以比~Jessica個聯絡方法我嗎.THX
    [Tareworker回覆09/20/2011 21:36:25]http://hk.myblog.yahoo.com/moviewonderful/article?mid=51

    你睇jessica 呢篇文章啦, 入面有聯絡方法嫁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