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評分} 姊妹化妝 - Vicky Chan

連結

Y Blog 工作分享 (Link)

*

詳細報告

我是在 Mrs Chik Chik 的文章中找到 Vicky 的,之後就是用 email 聯絡,直至結婚當天才第一次見面。

雖然我們之前是完全沒有見過面,不過我看 Vicky 的工作分享就對她很有信心。我自己本身不是用家,所以這個評分會寫得簡單一點。



讚!

- 化妝價錢包括假眼睫毛、修眉、閃粉和定妝液

- 守時

- 快手

- 即日我有問姊妹們的意見,大家都喜歡自己的 look (姊妹們所 set 的頭是完全不同的,可惜當天時間太趕,忘了為她們每人都拍些近照,就連 Vicky 都沒有拍,很明顯她很專注在工作上,哈哈!)

*

總評

十分滿意,推薦光顧

*

相關文章

*8/7/10* 預約了姊妹化妝師





2 則留言:

  1. how much ? 包set頭嗎?
    [Tareworker回覆01/08/2011 21:13:00]包化妝& set 頭的, 一個價錢~ 我私人留言個價錢比你啦, 不過我估而家可能唔同左都唔出奇.

    回覆刪除
  2. would please email the info of Vicky Chan (姊妹化妝) to me :- dormernu@yahoo.com.hk Thx!
    [Tareworker回覆01/19/2011 23:39:00]you can leave msg in Vicky's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vcmakeup)
    or email to her to ask for the price (vcmakeup@yahoo.com.hk)

    I have posted her link in this post already.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