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Baby} 郊遊.大大塊草地之錦田鄉村俱樂部


十月我們參加了兩個聚會,地點分別是錦田鄉村俱樂部沙頭角農莊,原本以為是秋高氣爽的天氣,點知熱到暈又曬到嘔。幸好小朋友的心情不受影響,玩到頭髮都濕晒都繼續拼過。

錦田鄉村俱樂部應該較為人熟悉,因為冬天很多人會去摘士多啤梨,場內有兩個大草地,可以餵小動物,也可以燒烤。而沙頭角農莊則要團體申請才可以入內參觀,walk-in 是不招待的。

blog 錦田鄉村俱樂部



我們和 TareBaby N 班同學仔聚會,未齊人便周圍走走看。最先吸引 TareBaby 的設施,是士多啤梨田附近的滑梯,我想她一玩便玩了半小時!其實滑梯有點殘舊又有泥沙,有些小朋友和大人都不太想玩,不過 TareBaby 無有怕,照玩可也。我和老公都沒有所謂,衣服回家清洗便可以了,要玩當然希望盡興啦!


人齊了便圍在一起吃午餐,小朋友都吃得不多,除了天氣熱,還要趕著去玩。

園內的告示牌寫到野餐的話每位要收取二十元清潔費,若然和我們一樣自備食物和飲品,來這兒可以是零消費的。不過那天太熱,大家都跑去買飲品雪糕消暑,價錢大約是便利店兩倍左右。 

之後老公和 TareBaby 去餵小動物,回來時 TareBaby 說可能動物們吃得太飽,要午睡休息 (生菜十元一包)




有草地當然要玩吹泡泡,後來知道有同學仔去了玩燒錢的騎馬馬,跳彈床就好像沒有人感興趣。
 


最後是一陣怪風叫我們撤退,之後更下起雨來。

總括來說,錦田鄉村俱樂部有足夠地方給小朋友跑跑跳跳,一大班小朋友聚在一起自然有無限東西可以玩,免入場費就是這地方的吸引之處吧!



2 則留言:

  1. 呢到D小動物似乎長期好飽,唔係好食D火木日一月咁,不過佢地方真係幾大幾同多嘢玩,啱晒小朋友放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第一次去呢度, 估唔到兩個草地都幾大, 同D草幾靚.

      不過唔駕車的話, 交通就唔算方便啦~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