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1/3/16* 你話.邊個夠我惡


話說我們搬家了,搬到一個我十分陌生的地區,原意是近點 TareBaby 的學校,縮短她上下課的車程。


裝修期間,我和老公已經發現新居周圍十分邪惡 


樓下有一間大型玩具店,很邪惡
樓下的樓下有間室內遊樂場,聽聞還是旗艦店,很邪惡
轉個彎有間打對台的 playhouse,很邪惡
過多兩條街又有舊居樓下的玩具店,而且面積還要大,很邪惡
附近有齊各服裝連鎖店,落樓就會見到 on sale 的標誌,連上 BK 的時間都可以省掉,很邪惡
隔離街有數間我愛吃的韓國食店,很邪惡
不想煮飯落樓就有小朋友最愛的熱氣快餐店,而且有三數間選擇,很邪惡


其實附近還有比較健康的公園和泳池,不過應該不夠很邪惡的東西吸引。 


那間室內遊樂場旗艦店,我們已經巡視過業務,TareBaby 對搖擺小火車特別喜愛。我告訴她要自己儲錢來玩,因為來這兒玩是很貴的,她便認真地說四歲就要打工賺錢 (童工?!)


除了打工賺錢,TareBaby 也可以用積蓄去消費。TareBaby 有個羊咩咩錢箱,每次媽媽買東西付現金,找贖得來的紙幣會歸媽媽,五元歸 Daddy (用來過隧道),其餘歸 TareBaby,她的錢就是這樣儲起來的 (媽媽很難打斧頭) 


為何別人常說老公的錢等於老婆的錢,但我的錢就等於老公和 TareBaby 的錢?我知道了,因為我的錢本來就是從老公那兒得來





3 則留言:

  1. 你果度真係好邪惡,配套太正啦!喂喂,Playhouse可以買月票喎,咁咪playhouse都可以變成clubhouse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們搬家了?聽來好像是那個黃色地方?
      咁咪playhouse都可以變成clubhouse囉 ==> good idea!!

      刪除
    2. cathy: 你既提前真係好邪惡呀... 不過又幾好喎~

      檬媽: 我地一齊去過個個playhouse試玩嫁, 你應該估岩呢~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